Fun

Root X Shaw

【自製MV】Root x Shaw | Fifty S of Rhaw (Shoot)

別名:我就是喜歡這樣的Root。 By Shaw (誤)


【B站】:【Root x Shaw】 Fifty S of Rhaw  

【YOUTUBE HD】:Root x Shaw - Fifty S of Rhaw (Shoot) 

註:上傳網站後發現前段的畫面都有點卡、lag…無解就是了,放棄。


本來是在剪另一隻來著的,剪著剪著就整理起PLAY道具(誤)來…

誰知剪到216後…Fifty Shade of Gay Grey的feel就出現了… ˊ_>ˋ

其實216自己就可以演完整個MV了。(真心無誤)


大概剪了三個版本,但礙於混音能力低…

沒辦法做出高度且富變化音頻完美配合,只好就用音樂最完美組合版了,

雖然覺得前二個故事性比較有意思點…

但能力尚待提升,混音好難、超難、爆難。(跪求混音教學


配合著「 Zimbio 2015 TV Couple」的投票,我也順便做了"勸投檔"。

其實是想做成Gif檔的,可是… 我不會做"有聲Gif"…

So…就做成影片,直接放在Youtube上了,歡迎大家食用。

「 Vote for Shoot ( Root X Shaw ) 」

PS. 會做成大圖Gif檔或有聲Gif檔的大們,也歡迎自己來,別忘了告知跟貼給我就好,謝謝。
      不麻煩的話,希望也可以教我製作有聲Gif,too。謝謝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@egg  嗨蛋~ 拿去吃唄!!!反正,你不用B站看也OK,先看YOUTUBE的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本來要給吃的是另一個 XD

评论(5)
热度(5)

© Fu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