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

Root X Shaw

【自製MV】Root x Shaw | Dumb

(這處感謝「肖-根视频仓库L馆大大」貼上B站教學,聽說是成功的?!)

【B站】:【Root x Shaw】Dumb

【YOUTUBE HD】:Root x Shaw - Dumb 


一切都是因為 分叉眉  眉毛桑 所翻譯的「 Dangerous Territory 」,
原作為AO3的kesdax大神,原址請按  。

會想剪輯這篇故事,是因為這篇對我特別虐,
在其他虐文中,我可以知道大錘知道根妹的心意,而根妹也明白大錘是喜歡、在乎自己的。
但這篇,兩人的心意只有錯過、只能錯過。

根妹無法確定大錘是不是真的在乎她,還是只是一時的關心,
而大錘只會拼了命否定、無視想冒出來的感覺,用根妹只當她是其中一位恩客,扼殺自己想法。
這篇故事下來,我就只能不斷地罵大錘,你這天殺的二貨啊!!!!!
天殺的二貨!!!!!!!!二!!!!!!

剛好在看故事這段時間,聽了這首歌,於是就放置其他,先來做了這首歌。
為了要感謝四百大,所以就在老福特裡開個帖,
多虧有他,我會看到這故事。(邊做的中間還跑回去看原文…自虐啊我…(泣
感謝四百大神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題外,本是要在AA生日時放送,不知不覺就…(攤手

現在就當聖誕禮物好了~ 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!!!


好想要肖根在POI裡所有的畫面跟各自畫面的影片素材啊~~~~~~~~~~~~~~~~~~(打滾

總是會花一半的時間在找素材,(而且只有那幾集,沒錯,我只看過那幾集!!!

雖然會再度被小天使演技驚艷、雖然總是會被小天使萌到、雖然還會被小天使蠢到嚇到、雖然、雖然…還是覺得麻煩…(飛踢自己

至於,影片上有什麼問題、好的建議等,歡迎討論交流之~ 

评论(16)
热度(24)

© Fun | Powered by LOFTER